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12/12/07]=累

搞了一个晚上。。
才搞成这样。。
我的天啊。。
搞部落格真得很累啊!!
很累啊!!

又不是很pro。。
弄起来更加的吃力。。
想改变成圣诞节的感觉。。
可是就是没有。。
有idea。。
可是。。
对html和photoshop不熟悉。。
不是不熟悉。。
是更本就不会。。

算了。。
明天再来。。
不行的话。。
放弃咯!!

4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也是有打算改造我那里...
可是我不会... T~T

simyee said...

哈!
怎么办呢?
haiz。。。
我还想把背景弄成很像下雪那样。。
哈哈!
下面布满了白白的雪。。
然后旁边有一间白白的小屋。。
哈哈!

笨笨的我。。
不会的啦。。
哈哈。。

你要改造成怎样呢?

Anonymous said...

你的部落格比我的美几千倍咧~
哈哈。。。
加油啊!
支持!!

simyee said...

爱丽丝。。
改变blog真的不容易。。
昨晚麻烦卡瓦伊伊伊了。。
我想你帮我做gif可以吗~?
哈哈!
单凭我的想象。。
我不知道能不能够做出来。。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