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14/12/07]=终于完成了。。


多谢咔哇伊伊伊汗RR。。
我的部落格完成了!!

真的超累。。
看那些html 看到眼花花@@。。
找图片找到电脑都hang掉。。
restart 又 restart 又restart。。。
改了又改。。
终于完成了。。

不过我算快了。。
因为我有kawaiii 和Rr的帮忙。。
快很多了。。
不然。。
我是不会动它的。。
我没有kawaiii和Rr那种耐心。。
你们很厉害啊!!

不但有学习的耐心。。
而且还有教导的耐心。。
哈哈!
打扰你们不好意思哦。。

你们一级棒~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

*宝贝。。
生病要赶快好起来!!
你要来见我的阿~。!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