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17/12/07]=encore~!

今早的事情。。
经过一天后。。
现在没事了。。
来写部落格的原因就是想把事情告一段落。。


今天我第一次拿到论坛的徽章哦。。
呵呵!
安可给我的。。
很开心哦! 
得到安可忠心会员。。
感觉上。。
戴上这个。。
不忠心都不可以啦。。
安可真厉害绑着我们。。


最近安可好像很冷清的。。
还是我自己没有什么回帖啊? 
我也不知道。。
感觉。。
以前比较热闹~。。
哈!


可能现在的安可还没热起来吧?
才重开1个月18天~
没有办法咯。。
想当版主。。
可是不知道要当哪一个的。。
哈!
又怕自己做不来。。


还是。。看看吧。。

2 comments:

Random said...

真的有那么兴奋啊?
我连几时派徽章给我都不知道……
LOLZ!~

simyee said...

哈哈。。
我都没有拿过~。。
呵呵。。
你都这样多咯~。。
哈哈
哈哈。。
我也是不知道的咯~。。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