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25/12/07]=为什么?

对年轻人而言。。
逛到1,2 点都the night is stil young!!

我刚刚9点出去。。
原本说要到的地方没有位子了。。
结果我们换了2个地方。。
然而到了目的地已经11点半了。。
就在我们刚刚坐下。。
我没竟然打来了。。
告诉我 我爸叫我回家了!!!

有没有搞错~!
才区区的11点半。。
我问我爸为什么那么早?
他说昨天是圣诞节今天不是。。
有没有搞错啊! 
昨天是圣诞前夕。。
今天才是圣诞节!!!
他到底懂不懂啊??

还是要我回!
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和他吵!
结果我告诉了我朋友。。
他们冲忙得交换礼物。。
就送我回家了。!

和我朋友说。。
不好意思哦。。
扫你们的兴了。。
也麻烦了。。
要你们送我回家还要到回去!~
如果。。
我爸能像你们父母一样。。
一定很棒。。

我都已经19了。。
下个月30号我就20岁了。。
爸。。
你还要我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