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23/12/07]=一年咯。。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咯。。
哈哈。。
不过。。
都没有出去啦。。
现在在家闷死我啦。。

从那件事后。。
我在家都没有什么说话了。。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算了~。。

一年咯。。
可是。。
见面的时间。。
少到没有话讲~。。
呵呵。。
也算了吧~。。

最近在家一直玩photoshop。。
哈哈。。
真得很好玩~。。
我学会了磨皮。。
可以把脸磨到滑滑。。
哈。。
漂亮!

原来很多照片很漂亮的都是用photoshop的。。
哈哈!骗人的~~。。
我让你们看看我的作品~。
迟点在贴去安可~。。





3 comments:

夏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夏娃 said...

photoshop万岁XD

ps:上面的是我来的

simyee said...

哈哈。。
原来是你夏娃~

呵呵。。
谢谢你来哦~。。。
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