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20/02/08]=空白ing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脑袋有时空白。。
有时有很积极的去完成我的功课。。

今天又完成一课mid term了。。
下个星期。。
我就要交2个assignment了。。
还有一个考试。。
然后3/1一科考试。。
然后6/3同样的有两个assignment要交。。
过后。。
我就比较轻松了。。

当然也要准备我的考试了。。
原本今天向完成我的social psy assign 的。。
谁知道我让uncle把我的电脑拿去format了。。
format的原因当然是中virus。。
镇可恶。。
我的assignment竟然没有save在我的pendrive里。。
结果我要做功课的mood没有了。。
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要分享~。。
就是。。
我收集周杰伦功夫灌篮的书签。。
收集全部4款了。。
我真笨。。
之前没有想到叔叔是做眼镜的。。
他完全有全部4款。。
今天他寄给我了。。
来和你们分享~。。



好啦~。。
我要做我的事情了。。
用空在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