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23/02/08]=周杰伦演唱会

我回到家了。。
我应该是很high的。。
很可惜。。
我买不到我要买的东西。。
我没有怪你。。
只是。。
我想请问各位。。
有谁能够帮我找周杰伦巡回演唱会的公仔?

那时我第一件想要买的东西。。。
没想到。。
却是我买不到的。。

当我知道的时候。。
心情真的跌入谷底。。
我的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应该在当时就提醒你。。
由或者。。
我应该自己买。。
为什么啊。。。!!!

还有什么方法能够得到那公仔吗?
周杰伦!!!!!!!!!!!
你真的超帅!!!
你的才华!!!!
你的歌声!!!!
你的可爱!!!!
你的慰问!!!!
让我觉得我没有选错偶像!!!!!
你的ending让我high 翻天 !!!!

我这一跳。。
一疯!!
让我好好的享受!!
周杰伦!!!!!

周杰伦!!!
因为你。。
我这三个月。。
不能够在外面吃东西了。。
我。。。
要在储蓄钱了。。

1 comment:

wawa said...

wah!!!
u bought of much of things ah??
haha....
enjoy ur concert anot??
nice izzit??juz now i read the internet news i saw tat very nice n very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