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30/1/08]=生日感言~

前几天因为不能上网。。
所以都没有更新。。
虽然我知道没有人看的。。
哈哈!
两天前,
也就是30/1。。
是我20岁的生日。。


告别19岁~
开始迈进20++的生活。。
开始觉得自己长大了。。
开始觉得我还面对的事情便多了。。
开始觉得。。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今年的生日。。
中学同学给我意外的惊喜。。
他们偷偷地来到我的家~。。
哈!
很搞笑~

筱舫他们就没有什么。。
可能是时间上的问题。。
有可能是。。。plan不好~。。
所以。。
他们要给的惊喜。。
也取消了~。。
当然。。
失望的感觉往上升。。
那天。。真的不是很开心啦~。。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大大张的卡。。
我很喜欢。。
不过~。。
如果再有我的“姐妹”。。
我更加的开心~。哈!

*原来我还是比较重视他~

今年的生日。。
说真的。。
最开心的。。
竟然是我“姐妹”打给我的一通电话。。
虽然不是在准准12点打给我。。
也没有给我什么意外惊喜。。
可是。。
当他的电话铃声响起。。
我就格外的兴奋。。
重要的事。。

他的一通电话。。
不只是由他的祝福。。
还有我其他很久没有见面。。
没有聊天的朋友。。
打给我都有3次了。。
竟然还有我去了australia的朋友。。
哈!
真的很开心。。

他特地的。。
告诉她们我生日。。
然后他们就来祝福我。。
我问他~。。
为什么他们都来祝福我。。
你告诉他们的吗?
他简单的回答我。。
“因为你重要咯”。。!

我能感觉到。。
我从心里笑出来~。。
真得很开心。。
这一度曾经让我生气因为记不起我生日。。
这一度曾经因为某个男生吵架的朋友。。
这一度曾经差点就分开的好朋友。。
到如今。。
虽然问他我生日时。。
总是说不出。。
但他在我生日那天。。
都不会忘记。。

我对他的要求很低。。
只要他记得。。
一通电话的祝福。。
我就已经很开心~。。
谢谢你~!
我还是想和你说。。
你是我这一辈子都不想放弃的朋友。。
你是我这一辈子遇到的一种幸福。。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最最重视的朋友。。

我现在觉得自己那么的可恶。。
他们为我做这么多。。
竟然比不上他的一通电话。。
对不起。。
希望你们谅解我~。。
当然。。
你们。。
也是我这一辈子。。
不想被遗忘的友谊~!
谢谢啦~!!

以下是sms祝福我的朋友
chen hui, wawa, hui min, iren, 美安, 道安, candy, wan kiun, 宝贝, wan juen, cat, khai yee, chia yin, 016248646*, meng chuan, chan yann, simon, kawaiii, yoke lee, yen nee, joching, kt, ho mun, kl, yoong hoe, yi jia, teng fong, swee peng, jj, yan jun, qian ying

以下是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siva, wilson, kenny, wen hou, ariyan, chi leong, kee, wei cherng

以下是安可论坛的朋友
爱丽丝,自由钢弹,Hin,Jackie02050,puiyee,Ecl!5oNz ,Gary82,小R,GeorgiNa,sailap,BlackBerryzzZ,alvinyap,QiQi,kliz,swindy,ahbi7788

以下是送生日卡的。。
大头,krysty,bunny,yan ru,yee yee, angeline, jaren, huigee, pauline, jonan, chew tian, prefect, shun yi, oh, ruby, angela, maggie, jun xian, xiao shan, soo kar fai, cool, han long, shu yi, jia urn, kim chee

谢谢你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