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27/02/08]=心酸

昨天到神的部落格逛逛。。
看见他和bbt的合照。。
他们和好了。。
很替他们开心地说。。
可是。。
确有种心酸的感觉。。。

人家都说生命没有take two。。
爱情也一样。。
一旦过去了。。
要回头。。
就很难了。。

很替他们开心。。
他们再次的拥有之前所拥有的。。

可是却又在想。。
为什么这事情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我多么渴望能够从来。。
能够和他们一样。。

我也知道美好的事情。。
总是里我很远很远。。
也许。。
我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
以往之前所经历的。。

咖啡熊猫。。
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