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28/02/08]=赶赶赶!!

赶赶赶!!
这个星期什么都没有做。。
就是在赶我的assignment和应付我的考试。。
因为昨晚在赶assignment。。
今天又没有读到书。。
结果。。。
今天的考试不像考试。。。
是在找答案。。。
呵呵。。。
算了吧。。
习惯就好。。。

明天要交2个assignment了。。
完成了一个。。
可是还有一个。。
这是我最为头疼的。。。
和一班比较强的same group。。
说真的。。
很大压力。。。
其实他们没有什么的。。
只是 我觉得我不是很适合恨他们同一组。。。

希望我做的东西都没有错吧。。
还怕连累到他们。。
就不好了。。

还是一句。。
咖啡熊猫。。
加油吧!!!

2 comments:

david santos said...

Excellent!
I loved this blog!
Thank you: Terima kasih.

wawa said...

gambateh!!
ho sim yee..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