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虚有其表的爱情

这几天的日子过得很悠闲~。。
很享受悠闲的日子~。。
只怕这些悠闲 的日子。。
只剩不多了~。。


最近的部落超级冷清的~。。
都没有comment的说~。
害我都没有什么mood去更新我的部落~。。。

昨天。。
我的朋友找我喝茶。。
聊天的第一句话。。
就是。。
“一个人很自由哦?”

:“对咯,一个人是很自由一下的” 我回答。。

一个人的确自由。。
除了爸妈之外。。
不用 向任何人交代。。

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驾车。。
一个人sing k。。

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他,想要一个人。。。
他,现在过的不是他想要得生活。。。

怎么办?。。。

其实我不知道。。
只是,不适合就早点离开吧。。。
迟早的痛。。
就干脆一点吧。。

虚有其表。。
可以用在爱情方面吗?。。

只有外表没有内在的爱情。。
还可以继续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没有爱情的爱情,已经不是爱情了。。

哈哈~更新啦,
我都一直有在看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