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最近没有什么情绪上的垃圾。。
所以也没有什么上部落~。。
也不知道些什么好。。

感叹自己的大学生涯没有过的轰轰烈烈。。
比起我的中学生涯。。
逊色多了~

我。。
不像以前的我。。
这到底是什么事情?。。。

我在大学的生活。。
没有满足感~
更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让我留念。。
留下来的。。
却是一堆堆的垃圾。。

也许 我不属于这班。。
一个不知道什么冬冬的班~。。

有时候,
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要事件好事。。
不要把一个人或朋友看得太重要。。
也不要对任何事情有任何的期望。。
一切会比较的美好。。

我梦想在大学的一切。。
都没能实现~。。
哈。。

现在很e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