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py5


:)

我喜欢这照片~
当然。。
已经被我的dear dear动了手脚~
哈!
不然,我不会这样的漂亮~ :D

前几天 都没有好好的睡觉~
结果,今天忘了起床去学double bass。。
够力!!

我的course合力要出一本majalah。。
属于我们的majalah。。。
每个班级都有属于自己班的3页~
原本以为把照片全都放进去就算了~。。
可是。。
好乱哦!!

结果,
更改计划~。。
第二页放以前的照片~
第三页放现在的照片~

每个人出现至少2次xD
不用吵~
从拍照片~选照片
寻找背景~更改照片~寻找帮手~



第一页的功劳~
要谢谢yokelee
谢谢你帮我加他们的名字
谢谢你帮我找了这个这么漂亮的背景。。
谢谢你帮我加了皇冠~
谢谢你帮我在每张照片加了shadow~

还有
谢谢娃娃~
谢谢你帮我更改照片的背景
我很喜欢。。
朋友们也很喜欢。。
谢谢你。。。:D




~~~~~~~~~~~~~~~~~~~~~
要毕业了。。
大家各分东西。。
我不渴望我们可以保持联系。。
因为。。
我觉得很难~。。

所以。。
大家各自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