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上课的最后一天~
在学校玩了一下~
还不错感觉一下。。
可是想到考试~
就觉得。。。
啊!!!!


最后咯。。
要工作了咯~。。
如果我说我会先去当临教~
不知道。。
大家会有什么反应~。。

lol
我也觉得自己当老师很好笑一下~。。
哈哈哈。。
我的性格不属于这样的工作咯。。
我也知道当老师福利好。。
读大学出来的
工钱高~

去读师训上课还有rm1200拿~
lol 我爸妈不知道多么的希望我去当老师~。。
我大妹也一样~
大家都害怕我没有工作。
哈哈哈!!!

看情况再定吧。。。

今天我的dear想相约我一起赚钱和看帅哥~。。
可惜啊!!!
下个星期我study week。。
我爸绝对不会放我走的。。。

如果已经考试完毕。。。
我就可以了。。
因为,我是时候工作了嘛~。。
去做part time~。。。
工钱很多一下。。
dear又多帅哥的朋友。。

dear啊。。
等我考试完毕啦。。
我们去5天的。。哈哈。。
希望那里要人。。~

好想念我中学的朋友哦!!
今天见了一个~
还穿了我送他的衣服~。。
忘了叫他拍照。。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我感受到你的请求了啦,需要到一定不会忘记你,哈哈。。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
谢谢你感觉到我的要求!。。。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