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初恋红豆冰。。

初恋红豆冰。。
人家说
会让你想起初恋的感觉。。
让你这找回你初恋的感觉。。

其实我不想去看。。
我害怕去看。。

我不想 想起我的初恋的感觉。。
万箭穿心的感觉我不想再想起。。

那天妹妹要看。。
结果我就看了。。

看了之后。。
脑袋里装的都是他。。
阿牛写了一封寄不出去和送不出去的情书。。
她和他离别的那霎那。。。
我哭了。。
我埋怨我愤怒~
为什么 他不把情书给她?。。
为什么 他不告诉她:“他爱她?。。。

到了最后
他始终还是忘不了那初恋的她。。
即使他有了女友~。。

我妹说:“这就是初恋咯。。。

我想说。。。
难到,我这一辈子就是忘不了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还是有不想面对的感觉。。
我。。。

告诉我朋友。。
我不想面对。。
。。。。

我有个很厉害的朋友。。
她结束一年多的恋情。。
短短的两个星期就开始了另一段新的恋情。。。
她没有丝毫的伤感。。
她没有丝毫的怀念。。
我佩服她。。

不管怎么样。。
我要做回我自己。。
我相信。。。
幸福会在我的未来等待着我的。。

我会继续加油的。。。 :)

1 comment:

leelee said...

初恋可以是甜的~~ 不要回忆起伤心的
不久好了吗?>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