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其实。。
你们都在羡慕我。。
羡慕我 已经完成我的面试。。
其实你们应该不知道。。
其实,我才羡慕你们。。
我羡慕你们能够一起并肩作战。。
我羡慕你们今晚大家一起做温习~。。。

我才羡慕你们。。。

我承认我是个奇怪的人吧。。
有时候会喜欢一个人。。
有时候却喜欢和你们一起。。

我们剩下9天的时间。。
就只有9天而已。。

我很舍不得。。
那种。舍不得的感觉。
真的很 强烈。。
没有人不知道,我们会分离。。

还记得第一次回家的时候。。
我笑得特别的开心,特别的兴奋。。

到我们6月kuching游后回家。
我回家的心情不再那么的开心,兴奋。。
相反的。不舍得的心情已经出现。。
不知道自己那天会不会哭。。

我只知道。后天,我要看着阿潘她们离开。。
不舍得。。

我不知道。。。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这么多。。
如今终于来到了分离的日子。。
谢谢你们陪我走了这一年的路。。
谢谢你们伴我疯狂了这么久。。
谢谢你们总是原谅我的无知。。
谢谢你们总是和我说道理。。

我很想紧紧地抱着你们。。
和你们说,
我想你,
我不舍得你们。。

我很想大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