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惜别会

惜别会 结束了。。
我用心做的影片也上映了。。。
感动,激动。。

那种激动的心情。。
如果不是你呕心沥血做的。。
应该不会知道。。

我觉得都值得了。。
我的一个星期假期 都值得了。。

看见你们感动的眼睛。。。
看见你们感动的说。。
:“做得好好啊”

很开心有人会问。。
那影片谁做得阿?。。

我说。我咯。。

我辛苦来的作品。。。
很开心有学妹说。。
你写的字很有意思 很感动。。。

文字的表达。。
把整个影片的感觉带出来了。。。
我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效果。。
我之前还害怕。。
你们不喜欢。。。
你们没有感觉。。。

不过,今天我感觉到。。
感觉到你们与我的影片同在。。
感觉到你们会讨论我的影片。。。
感觉到你们在笑。。在感动在眼红红。。。

我哭了。。
因为,我的成果 成功了。。
因为,我真的想 你们了。。
因为,我辛苦了这么久。。。
终于 出炉了。。

改了又改。。
这是最完美了。。。

我。。。。。感谢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影片。。
我。。。。 谢谢你们。。。
爱上我的影片。。。

我的用心没有白费。。。
早上起来更改。。
傍晚回去加照片。。。
一且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