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给你的话

给你的话,

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我会让你觉得很失望。。
没有想到后果会这样的严重。。。
我知道,不管我在说什么。。
都已经没有用。。
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回头。。。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心。。
我后悔。
我甚至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让你对我这样的失望。。
你一定很痛心。。

对不起,
看见你这样我心很疼。。
我无法原谅自己的过错。。
我知道,也感觉到你很失望。。
我。。。。错了。。

虽然我知道,你不一定会看见我的部落。。
但 我希望你看见。。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希望你能够记得我。。

我现在只要想起你对我说的话。。
我的心就很疼。。很痛。。
对不起。。。

最后和你的拥抱。。
你和我说,没关系。。
我和你说,sorry。。。

我真的很珍惜你。。
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真的这一年,最在乎的就是认识你这好朋友。。
我。。。
不希望你忘记我。。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