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夜晚。。

我现在就很想哭。。
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
但我们要离别已经是一个事实。。
每个人在开心可以回家。。
我却感慨。。我们要离开了。。

很多人会因为害怕分离。。
而不会投入太深的感情。。
只是,我真的投入的太多了。。
我一时没有办法抽离与你们相处的日子。。。
我。。

虽然我都知道。。
离别 但还是可以相距。。
只是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那种莫名的悲伤。。
那种莫名的伤痛。。

我懂。。。
只是放不开。。。

我知道这是人生必须经历的过程。。
那天送走了阿潘,我都哭了。。
根何况是你们。。

祝福你们。。
你们一定会是个很好的老师。。
祝福你们。。
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
祝福你们。。
一切都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