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考试

很久没有考试了。。
现在即将面临考试。。
有一定的压力。。
虽然说这次的考试不是很有水准。。
可是就是因为他们的考题很没有水准。。。
我们都不会回答。。。

懊恼。。懊恼。。
平时就已经不是很厉害的学生。。
我的teori-teori又没有很好。。
结果现在就会比别人还要辛苦。。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要好好的做最后的温习了。。
~~~~~~~~~~~~~~~~~~~~~~~~~~~~~~~~~~~
这几天好像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虽然我都没有包括在内。。
但还是觉得 不愉快。。
我本来就不只是单单属于一个团体的人。。
所以我不被牵涉。。。

很多的事情发生,
可能不是最近才发生的。。
或许 很久之前就已经发生了。。
只是 没有被发现。。
还是 我比较慢?。。。

可能把。。
因为我不是对感情很敏感的人。。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情。。
对我而言,我没有那样的感觉就好了。。

每个人都有他各自的朋友。。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谈心。。
然而这一大班的朋友当中。。
我们 有些还是会感情比较深厚的。。
有些比较淡薄。。

我也一样。。
当然自己的心事 当然只是和自己信任的人说。。
我也是。。

我还是个从来都不会把自己的另一面让别人看见。。。
我看起来快乐,是因为不想被别人问:“你怎么了”。。。
我不会回答。。

虽然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真真的自己是怎样的人。。
可是我还是选择 展现自己快乐的脸给大家看。。

我们的关系开始在僵硬中。。
你们的想法。。
你们的不信任。。
你们以自己为中心的性格。。

让我们都觉得好累。。。

我们没有错。。
却要我们迁就你们。。。。。。

我。。也累了。。。
所以,我要读书了。。
不然我会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