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扭伤?拉伤?

昨天是我第一次扭伤脚。。
之前都是看别人或者是学生打球弄伤脚。
没想到现在就到自己咯~

刚弄到的时候,还不觉得怎么样。
一直到沙游要结束的时候,
开始觉得阵痛。
因要赶去开工,就没理会这么多。

一直到工作完毕。
回到家,脚已经没法走路了。。
痛的。。。

脱鞋子,看一看。
肿了。。。><

结果一直到今天都没法好好的走路。
靠着跳,椅子。

还好今天因为烟雾问题,
学校关闭一天。
而我,也不需要请病假。
也就是说,我还是有机会拿健康奖。。
哈哈。。

虽然rm200不是很多。
可是,也可以是一种奖励。
有奖励我要哦。。。

因为害怕明天不能好起来。
今天也就一直坐着,
下楼吃饭,坐着冲凉,有椅子滑来滑去。。
希望快点好起来。。

下星期要去和篮球的宝贝见面哦。。。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好好休息一下。

Leelee .a.k.a. Mougu said...

你在我心中是打不死的老虎〜
加油!以你為榮〜
獎勵得到後也要獎勵我喔^_^

simyee said...

@路宝贝。
我会的,谢谢你哦。。

@leelee
现在是个跛脚的老虎。
哎哟,我们什么时候出来吃饭~
请你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