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MSSM KL 2013

这年中的假期,我过的非常的充实。
我与一班篮球州手度过了充实的假期。

第一次带队,很新鲜。
这一个星期的篮球比赛给我很多的感觉。
甚至对他们这班可爱的宝贝们产生了感情。

尤其是男生。
那场遗憾的球赛,是他们毕生难忘。
我想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场球赛。
他们的哭泣,他们的痛,
我都感觉的到。

所以,那天,我哭惨了。
他们哭了。我抱着他们。
让他靠在我的肩膀,告诉他,不哭。

我拥抱着哭泣的球员,
告诉他,不哭不哭,
你哭,老师会心痛。

回到巴士上。
高大的他,走到我身旁,低下头和我说
老师,对不起。
当下,我的眼泪狂泻。。

女同学,纷纷告诉我,
老师,不要哭了。

到今天,我还是感觉到那个痛。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我第一个宝贝。
高佳学。
他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球赛的失败,多少也是因为他。
球赛结束后,他马上就被家长带回家考试。

既然球赛已经结束了。
我怕他无法恢复心情。
又或者 怕他耿耿于怀。

佳学,我疼你。
也很担心你。
很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如何。
很想拥抱着你,告诉你加油。

我想念他们。
我疼爱他们。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这么感性。是个好老师哦!!!

simyee said...

I hope I can become a good teacher ~ :)

simyee said...

I hope I can become a good teach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