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肿~

脚还是一样的。。
虽然已经没那么痛~ 
也可以慢慢的走。

可是,脚还是一样的肿。
今天去了很远的地方听讲座。
谢谢wave让我顺利到达讲座地点。

我不是个能够静静坐着你讲座的人。
所以上半段两个小时半的讲座,
对我来说,真的很累哦。。
尤其是两个小时后。
我的耐心到了。。。

吃过早点,觉得脚好像越来越肿,
最后决定回家,学校的补习也不补了。
不想走太多了。。。

今天讲座的地点在南益附近。
因为有个宝贝在那间学校,
结果我又靠着wave去到了他的学校。
他的学校很漂亮,也很大一下。。
看了看,感觉到他在里头考试,
祝福一下,就走了。

六年级的宝贝们加油拉~

当老师的就是这样,
年年都有让我想念,担心的宝贝。

当老师真幸福。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Take care,朋友。

simyee said...

thank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