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我的心肝宝贝

他们确实很乖巧。很懂事。
我知道自己很疼爱他们。
所以,才会和他们一起出去。
是我的第一次,也是他们的第一次。。

学生的成就是老师的满足。
看着他们听话,我很满足。
他都把我说的话听进去。
所以我疼他们。。

有个学生在他学校是个万人迷。
很多同学和老师都很疼爱他。
我说:“你这么多人疼你了,那不用我这么疼你了拉”
他嗲着说:“yeerrrr~ 那里可以这样的。。。”

哈哈哈。。。。
一个很懂事的孩子。
看着老师在买东西付费,他会站在我旁边。
和我说:“老师,我陪你”
瓦靠,这小瓜,老师真的爱死你了。。
结果,他的朋友都走去另一边,他就陪着我。

他很窝心的举动,让我觉得这小瓜值得我去疼爱。。

另一个,我记得在州赛的最后一天,
我提醒他,吃饭一定要双手在桌上。
不能把另一只手放在桌下。。
他听进去了。。
昨天,他没把手放在桌下了。。
他看见另一个朋友手放在桌下,
他还叫我:“老师,你看他的手”。。。
哈哈。。

听话的小瓜,让我觉得值得去教,去提点。

另一个好胜的小瓜,
从我那天骂他过后,他态度明显的改善。。
我很开心,也很欣慰。
至少,他改变了。变好了,变乖了。
他也是个很贴心的小瓜,
那天,他投诉着学校的老师。
说想打他们。。
我说:“是老师你们都想打得拉”
他看着我说:“至少我不会想打我隔壁的这位老师咯。”
过后,他还请我喝水。
我告诉他:“老师请阿”
他说:“没关系拉,老师,你下次再请我。。。 

改变的小瓜,这就是我辅导老师的目的。
我不看成绩,只看态度,品行。

我承认,我很开心,甚至觉得,这就是我当老师的目的。
我感觉的到当老师的乐趣。。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在这么的巧合的机会之下,我能够带队。

开始时,还觉得应该不会和你们有什么样的火花。。
没想到,结果竟然是这样。
教书生涯的第二年,就遇上了你们。
真的很开心。

或许就是缘分吧。。
就好像家长说的。
我和你们的缘分。

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能在upsr考取好的成绩。
我们UPSR后,再聚会 :)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桃李满天下了哦!!

simyee said...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他们会记得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