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16/8/07]=戏剧presentation结束

我们counselling 的presentation结束了。。
松了一口气。。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应该还不错。。
虽然中途有些意外。。。
不过。。。

还是得到老师的赞赏。。。
呵呵。。谢咯。。
终算没有白费心机了。。。
让你们看看照片咯。。。

以上是我们拍video的时候。。
我和那男生的造型。。。
那些花是背景吧。。
他们都是我的组员咯。。。
哈哈。。。。
下次再访我们演出那时的造型吧。。。

还有两个presentation等着我。。
呵呵。。
不过。。
不需要怎样的。。
就是普通的。。。
暂时没有什么压力啦。。

我今天在上psychology的时候。。
我。。。。
应该不会的啦。。
赫赫。。
迟些才告诉你们什么事。。
呵呵。。。。
不能说的秘密。。。 :P

4 comments:

.+..女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ey said...

大眼美眉咧XD

simyee said...

LucKy☆sTaR
没有啦。。
谢你啦。。
有空场来咯。。。

那时谁的comment啊??
为什么删除了。。

puiyee said...

小姐~这个星期六你得空吗??
我的生日~
TIMES SQUARE~
中午12点~
记得给答复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