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31/8/2007]=国庆日

今天们在家。。
突然想写部落格。。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他们都很想念tb9。。
到底怎么了?
跟奇怪的是。。。
为什么。。。
我没有这样的感觉?
这到底是为什么?
没有那种像回到过去的感觉。。
现在的我只想往前走。。。
抛弃过去。。。
我更期望的是我的将来。。
我更想看的是我的未来。。
以前我喜欢回到过去。。。
回忆以前。。。
可是。。
现在的我在想的是将来。。
以前。。。
我一点都不想回忆。。
没有想念思念的冲动。。
也许。。。
我们以前所发生的一切。。
我依然无法忘记。。
那些让我心疼的回忆。。
让我不会再想以前。。
想起只会让我觉得遗憾。。。
也许。。。
往前看是件 更美好的事。。
朋友。。
过去的事情已经无法改变。。
也许那时的我已经被伤的对过去毫无感觉了。。

1 comment:

Random said...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回忆是好事
只是看你要如何看待这些回忆
有时候回想起开心的回忆就算好事
但是回想起伤心的回忆就讨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