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6/8/07]=没钱....

今天1点到2点半的课因为是presentation所以...
没有present的可以回家哦...
哈哈哈哈哈 ....老师好好好哦....
然后我就和wm到leisure mall走走喔....
然后我们也看见coca-cola的链哦...
很漂亮哦!!!
超想要的!!!!
可爱的东西太多了...
口袋里的钱就......@.@......

看见很多双双对对的东西哦...
很漂亮啊!!!!!
又想买哦...
哈哈哈哈....
还是不要啦...等他买给我!!!
哈啊哈哈哈.....

看到好多很可爱的打火机哦...
可是他们尽然没有提供gas....@@
还真的喳到喔....可是真的很可爱哦...
想买给我的好朋友哦....
买了gas才买打火机啦...
哈哈哈哈...

因为今天只有我们2个...
所以聊了很多东西....
哎.....也没有怎样啦...
对你们的事...
改观啦...
哈哈哈哈...
他是怎样的人?
我不知道的啦...
哈哈哈哈....是听到很多负面的消息啦....
我也半信半疑啦...
感觉的东西...要来就来要走就走...
时间的长短.....不重要啦....

不被人看好....可能...你们之前的一些行动吧....
加油哦....
我已经学到oh oh的功力啦!!!!!

*安可的照片还没那到哦...
照片照片...
你在哪里哦???

3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在我手里。。。
哈哈哈哈。。。
再多等下啦。。。
对不起。。。

simyee said...

你赶快啦..
哈哈哈哈...
你放在那里啊??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