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28/8/07=[新发型]

四天前也就是24/8。。。
我又去剪头发了。。
和上次相差了两个月而已。。
呵呵。。
这次的头显然的与之前得不一样。。
因为。。不知道怎么形容啦。。
要留长就很难留了。。
因为都短了。。
朋友都问我怎么了。。
哈哈。。
头很有型。。可是我的服装。。
哈哈哈。。
alice不在。。没有人帮我买衣咯。。
怎么办。。。
不过也罢啦。。。哈哈。。
想买顶鸭子帽哦。。。
还蛮衬我现在的头咯。。。

不能说的秘密。。。
超好看。。。我觉得啦。。。。
和宝贝看了咯。。
哈哈哈。。
想再看多一次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秘密。。。
而我的秘密。。。
也一样的留在我心中。。。
让你们看看我的发型咯。。
行不行都让我知道啦~。。。
谢谢咯。。。































5 comments:

Random said...

哇!!
好屌!
在哪里剪的??
其实你的打扮还OK啦
你要称你的衣着啊
哈~
买T的衣服咯!~XD
不过你不够短
上面
XD
普通打扮就OK了~

个人觉得啦~
这是最省钱的打扮咯!~XD

simyee said...

哈哈。。。
t 得衣是怎样的啊?
哈哈。。
里面的很短了咯。。
自己都吓倒。。
对咯。。。
省钱最好。。。
不知道那alice看到我的新发型没有。。
哈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omg!!!
超好看!!
谁跟你剪的。。
这头叫什么?!!
12月。。
上去帮你买衣。。
哈哈!!
超好看!!!!!!!!!!!!
omg..
爱上你。。。的头发了。。。

simyee said...

_爱丽丝_
哈哈。。
谢你啦。。
是什么头我就不知道啦。。
是那发型师帮我剪的。。
他也没有说设么名字咯。。

哈哈哈。。。
等你上来啦。。

Random said...

你还没跟我说哪里剪~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