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八月一日了....

之前说安可在今天关闭..
没想到在之前安可已经提早结束了...
慢慢也习惯没安可的存在..
也许我们是在FIRENSTER继续我们安可的缘分...


转眼就已经八月一日了...
在过不久我就要考试...
然后再三个月放假...
再次的开学....
我就已经20岁了....
我的天啊..怎么那么快啊.....
很难想象....

放我们那天有到安可聚会全体会员的签名....
应该没有人没有签到吧....
我已经一个一个去问了哦....
看见我的吗.....?
我的在右下角哦...
咖啡熊猫....应该看到吧~~~
可惜那天我没有那相机去....
相机也坏了,没有的带...伤心....

那天都没有拍到照片..
我想也就只有我的家族的那4张照片哦...
不过,好过没有啦.....

我对我的功课好想没有什么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啊??
应该没有问题的吧...
因为我的朋友们好像很大压力....@@
还是我懒惰啊...
惨了啦..... XD

希望一切安好吧....
呵呵....

5 comments:

Random said...

http://babytalks.5d6d.com/index.php
安可还可以进……
但上面那个论坛……
可以进去闹……
蛮多安可会员的!~XD

simyee said...

noodest r
aiyo..one forum again ah...
here one there one~
y dont combanine at one leh..

Random said...

Lolz.....
now focus at 1...
and....

u spell wrong my name la!!!~
is noobest!!~
not noodest!!! >"<

u can call me rr la!~

puiyee said...

coffeepanda a...
when r u going to update ur blog?

simyee said...

哈哈哈..
pui yee,很闷了啊?
哈哈哈...

rr
i join the forum lo...
really many encore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