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8/8/07]=double bass 考试

今天....
紧张...害怕....
要考倍大提琴....第五级....
害怕啊...
scale还不是很好...
怎么办呢?

我想应该没有事的啦...
一定会及格...
只是害怕让老师失望..
因为老师要我那distinction哦...
怎么办???
之前的merit哦...
现在呢??.....希望.....会很好吧...
等下一定要加油....要尽力....
我可以的!!!!!!

宝贝...
对不起哦....
最近都没有陪到你...
等我bass考试完毕...
我会陪你的哦...
对不起哦...

好喔..
要准备去考试了...
今晚告诉你们我考的怎样吧....
再见喔~~

2 comments:

~!*JiNgJiNg*!~ said...

加油加油!

simyee said...

谢谢。。
可惜。。
昨天不知道搞什么。。。
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