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06/10/07]=假期

现在在假期的我..
无聊到无话可说..
只是那天和朋友到leisure mall...
然后..
买了我期待很就的cd..
那就是..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
哈哈哈..
一买那个...
结果..就没钱了..
然候就不能买其他东西了..
假期3个月..
不知道怎么渡过..
怎么办呢..
还好..11月的时候..
还有和婆婆去旅行...
到中国去..哈哈...
然而我家装修..
也即将要完成了..
我和我妹妹的房间变大了..
因为又和爸妈换房间了..
变大大了..
有点暗爽..哈哈...
我还打算自己画我房间的墙壁..
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搞顶过后..
我贴图然你们看哦..

3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我还以为你不回来这里写部落格了。。。
==

Anonymous said...

都没有人来.,
哈哈...
我还是会回来的啦..


咖啡熊猫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