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06/11/07]= =P

今天和妈妈还有婆婆到cheras selatan 的jaya jusco
没有买什么咯。。
就买家里的杂货。。
也不是买很多。。
因为价钱很贵。。
婆婆说不如到家里附近的买。。
说的也是。。
然后。。
当然我买了我们4兄姐妹最喜欢出的雪糕。。
哈!
不过。。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咯。。
因为要去旅行了!!
哈!!!!!!


回到家。。
过不久。。
我朋友就打来了。。
问我要不要唱k。。
我也觉得奇怪。。
因为只有我和她。。
听她声音直到她不开心哦。。
因为那时候没有车去。。
所以我就找了另一个朋友去。。
当然。。。
后来我妈妈回来了。。
我就驾车去找他们了。。

哇。。
一个人唱的房间还真的很小。。
结果我们3个人的时候。。
就不能乱乱走来走去咯。。
当然。。
我们有要求换房间啦。。
也很成功的。。
我们换房间咯。。
哈哈!

然后我们就唱歌咯。。
哈!
乱乱来的。。
也没问什么事。。
就和她一起发泄咯。。
朋友嘛。。
希望他很快没事哦。。
她也是t来的~
另一个女的也是我们的朋友来的。。
我们4个是中学的狂笑党!
哈!
有事无事都笑个饱。。
很开心的。。

对了。。
问你们哦。。
看过家是有lift的吗?
哈!
让你们看看咯。。

这就是那lift啦。。
开门进去啦~~



然后这是控制它的。。
上下咯~!
哈!!


在我叔叔家的咯!!
很好玩的。。
每次去哪里就上下上下!!
哈哈哈!!

我们又开始把东西搬回我家咯。。
又要开始收拾东西了。。
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