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01/11/07]=安可继续闹天的

1/11是安可重开的日子!
哈!
早上起身就去注册!
是第18位!
然后慢慢的很多旧会员开始回家咯!
看得出大家都很开心!
哈!
我也一样啦!
然后就一直在那里逛!
全新的安可全新的感觉!
可是却很像回家一样!
就好像我家装修一样
装修好了就回家咯!
哈!

哈!
两天的事情都放在一个文章里!
哈!
前几天安可还没开的时候
我就一直按广告!
拼命的按一直按!
结果我的第二个RM100



不过都不知道收到钱的吗?
钱没有到手
就觉得不真实
哈!XD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拿到钱!
期待!
我很想shopping了哦!
钱钱钱!
赶快到!
哈!

不管咯。。
现在就继续按咯。。
有多说就多少咯。。
如果收到就开心咯!
哈!

这两天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还真的闷!
安可现在又暂时关闭!
将升级至半独立主机。。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哈!
不过知道是好事!
所以。。
恭喜安可哦!

什么时候有聚会阿?
哈!
闷慌了!


3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也很得空哦……
酱快……

这几天我想按……
可是线烂死了!!=____=

simyee said...

唉。。
你终于知道我有多无聊了哦!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u so fas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