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09/11/07]=王力宏签名会

王力宏签名会!!
累。。
真得很累。。
刚刚从王力宏签名会回来。。
在金河4楼的露天停车场。。
又热又累!!
当然还有挤!!!!!
都没有排队的!!
大家都在挤!!~
我也一样。。
挤+推!!!


很多人都在爬栏杆。。
爬到左手边去。。
我妹妹当然也一样。
不过我没有啦。。
哈哈。。
因为保安人员来了。。
讨厌。。
突然有人把栏杆打开了。。
哈!
机会来了。。
挤啊挤啊挤啊。。
结果。。
成功了。。
在了左手边才觉得有往前走。。
很快的。。
就到我拉!
王力宏果然不是盖的。。
他的确很帅。。
歌也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
周杰伦!!!!!
他是我第二个这样获取签名的。。
第一个当然是周杰伦啦!!
哈哈!!
不过周杰伦的有次序很多!!
还没开始就排队了。。
fans club 又有优惠。。
好很多!!
哈哈XD

说起周杰伦。。
我还没有去拿专辑哦。。
怎么办!
看什么时候要去拿了。。
我想看看那日历哦。。
周杰伦!!
等我啊!!!!
给你们看看王力宏的签名咯。。
两个不同的。。
告诉你们。。
两个都不是我的。。
是我哥和他女友的!!
很傻哦。。
又不是拿给自己。。
这样卖力干嘛?!
=。=


6 comments:

Random said...

怎么签名不一样?
随便撩的……XD

wawa said...

y u dun call me to go??
haiz....
really so many ppl at there ah??
wow~~

〤Ecl!5oNz™〤 said...

shuang lo u...
can c leehom...
but i wanna c jay chou... XD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好乱的字。。。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No0|3esTのR
对咯。。
就是随便的啦。。
他是左手的咯。。。

Ester
哈哈。。
你不是做工吗??
哈!
就是很多人。。
昏!


Ecl!5oNz
哈!
力宏已经看了2次了。。
杰伦看过1次咯。。
还想再看。。。

Alvinyap
哈!
是这样的啦。。
这样多人喔。。
不可能慢慢签咯。。
哈哈!


咖啡熊猫上~~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那也太撩了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