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22/11/07]=富贵山庄

每个人都有听说过富贵山庄。。
我也有听过。。
可是就是没有看过也没有去过。。
只知道他很富贵。。
有钱人葬的地方。。
今天终于让我打开眼界。。
我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我到哪里。。
原因当然是有丧事。。
不是我们家的。。
是我爸爸的好朋友的妈妈去世了。。
因为他们算是我们的family frens。。
一起去旅行,常送鱼给我们吃。。
所以。。
被我爸叫去咯。。

无可否认
那里
真得很富贵。。
很华丽。。
就像5星级酒店。。
拍到一张照片而已。。
不敢拍多。。
哈!避免派到一些东西麻。。

我拍的是位于lobby的装饰品。。
很赞德说!
让你们看看。。。


很漂亮吧。。
我爸告诉我们。。
这就是天堂拉~!
我们在那里逗留1小时。。
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当然是上网拉~。。

安可有旅行哦..
安可真的越搞越大。。
真得很想去。。
可是。。
很怕闷。。
上次在聚会已经怕了。。
这次旅行。。
真得要3思。。
还想说叫alice陪我去。。
可是她不要去哦。。
那怎么办呢~?

很想去阿~!
再想想咯。。。!
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那么夸张啊??
我也没去过,还蛮想去看看。XD
安可之旅应该还好啦,应该不会闷吧!
但是没有去呃,因为考试..唉...

Anonymous said...

wooi..u go where jor ah?
i cum again again lah....
eii,tis time oh,i gt a bit comfuse lar...gt one thing dunno should do o shouldn't do.....hard to say here oso,gt another way to contact n chat wif u ma??i dunwan tell here lar...later scared gt things'jie wai sheng zhi' again...
i wait u da jiu me ah...
~Shit.Stomach here~

simyee said...

blurgal
没有夸张的咯。。
赫赫。。
现在都不知道又没有去。。
因为。。
好像很少人去~

s.s
where i go la..
y u cant find me??
no hp meh ah?~
ganjil la u...
haha...
but i going to china soon la..
hahaha..
wait u 38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