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13/11/07]=除了周杰伦。。还是jay!!

今天在家。。
坐坐下。。
朋友突然间问我要不要看戏。。
啊。。
又是这样突然?
前天另一个朋友也是。。
突然间。。
要我陪她去剪头发。。
也许。。
他们都知道我很有空!
哈!。。这是理所当然的。。


当然我就答应了去看戏 咯。。
看30 days night..
我们去场时。。
那个人尽然要看我们的ic。。
当然是全部都看。。
有这样的必要meh?!
算了。。

这套戏不是很恐怖的说。。
还好。。
还有点闷。。
个人觉得啦。。
哈哈。!
我朋友还差点睡觉了。。
厉害!

然后我们就逛逛咯。。
尽然让我看到。。
也不是什么大件事拉。。
只是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dvd。。
哈!
我有买了。。
我的天啊。。
我买了很多《不能说的秘密》的带。。
原声带我也买了。。
这个我也买了。。
应该。。。
不会再出了吧?
不然。。
我会破产!!

我拍照了。。
哈!
让你们看看咯。。

这是皮~~


里面打开来时这样的。。



这是带盒~



还有还有。。
忘了说!!
我拿了他的专辑咯!
哈哈哈哈哈!!

牛仔很忙!!





日历~~全面的。
哈哈!


开心开心。。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