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15/11/07]=逛街

今天又逛街咯。。
哈!
今天是和妈妈还有妹妹们。。
到mid valley去。。
哈!
兴奋。。
想到mid valley..
就想到在太子做工的如如,思念和jj。。
当然还有在nose做工的kawaiii。。


上了车。。
原来。。
妈妈只是带我们去。。 
然后。。
他就要找朋友了。。
那我们要做什么呢?
哈!
我们当然是自己去逛啦。。
那钱呢?
当然是我妈妈给啦!!
哈!
给了他就走了。。
我们就开始啦!

我带着他们。。
到太子吃东西啦。。
看见他们。。
有点兴奋。。
哈!
很久没有看见他们了。。
他们。。
没有变啦!
哈! 

吃饱我们就开始逛拉。。
我妹妹要买裤。。
和她去选咯。。。
然后就到我大妹妹的。。
当钱快用光的时候。。
救星来啦!!!
就是我妈啦!!
哈哈哈!!
她来了。。
本来要带我们去找她朋友的。。
可是我们不要! 
哈!
再拿了钱。。
继续逛咯。。
哈哈!!

然后走到nose。。
就看看kawaiii在不在咯。。
店里看不见她。。
还以为她在store里。。
所以就走了。。
说真的。。
不是很认的她的说。。
认得她的衣服XD。。
我叫她。。
她很像blur blur 的。。
我还以为我认错人了。。
啊哈哈哈哈!!
好才没有。。=P

他们都买了。。
当然到我啦。。
我也买了一双鞋!!
哈!!
开心!!
很久没有买了。。
穿新鞋去 中国咯!!!
哈哈哈哈哈!!!

11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没有给III难做吗。。。???

simyee said...

没有啦。
我都不买高跟鞋的。。

Anonymous said...

haiz...so long time din c u...
really hard to find u leh..
want left massage to u oso dunno where wan left neh..
haha,wat massage ah,all 38 38 de oni lah.......
and now i oso 38 38 cum c ur blog...
who am i ah..
i am the person that one perut also shit that one lo..
knnoe le ma???
wakakaka,miss u suddelly leh...

simyee said...

omg...
xiao fang!!!!
miss u so much!!!
dont know u will see tis reply anot..
really scare me..
so long de comment...
when i saw "perut also shit"..
i know..is u leh..
hahaha..
come my blog la...
waiting u...miss u too~!
left msg here lah..
i will see it de..
waiting u lo~haha~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难做吧了。。。
不要买的。。。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alvinyap..
not as bad as u lo...XD

coffeepanda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where got...

Anonymous said...

will lah...cuz i suddenlly bcum 38 lagi....hahahha
bt me here oh very hard to log in to ur comment and page de...cuz line very very suck ler..nvm nvm,as long as i no need to refresh refresh refresh 100 time i will refresh oso..
wakakaka,so long de comment lagi..
i will cum when i feel 38 lagi...
wakaka,i'll be backkkkk....

kawaiii aka kate ling said...

怎么叶你那么贱!!

simyee said...

alvinyap
我才不要。。
我试了不要买不要意思的咯。。
麻烦人家!


哈哈。。
你什么时候出来啊~?
没有上课真得很闷。。
明年什么时候上课啊?
哈哈。。
tmnet啊??
换掉他啦。。
哈哈。。
来啦。。来38啦。。
哈哈哈。。

kawaiii
哈。。!
没关系。。
你都没有做了。。~

PB. Lim said...

q(^o^)p 加油

给你脚印,好像很衰呢!

还是送你这个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