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27/01/08]=一日游!

今天去了kuala selangor 一日游
去了那里的希望之家。。
然后到回我三年前和中学去的皇家山。。
给猴子看。。
哈哈!
去到那里还真的记忆犹新。。
想起我们一起去胡闹的时候。。
哈! 赞!!

这次和不同的人去。。
而且大家都是当时才认识的。。
不过觉得这世界真得很小。。
去到那里。。
我朋友遇回她ns的朋友。。
而我就看见我朋友的朋友。。

然后当然就是哈拉两句。。
慢慢就。。。
发狂了。。
回家的时候。。
都在巴士上说个不停!
结果。。
头痛了!!
哈!

我们去的希望之家。。
感觉还不错。。
他们和我们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还觉得他们很独立。。
很能干。。
那里大约有50个儿童。。
他们让我觉得他们都在互相照顾。。
大的都会照顾小的。。
游戏一起玩。。。
我还看见有很可爱。。
哈哈!
也没有时间和他们哈拉。。

然后就到皇家山。。
还是我们以前看萤火虫的时候好玩。。。
因为今天超热!!
太阳太强了!!
我们以前走路上的。。
现在都要坐火车了。。
不然真得受不了。。
以前有三点帮一起癫。。
今天是一般新朋友。。
不过夜好啦。。
认识到新朋友咯。。

好啦。。
今天真的超累的说。。
头又痛了。。。
明天还有课。。
我还是睡了。。

*忘了说!!
还有三天是我的牛一哦。!
哈哈!!

还有。。谢谢kawaiii告诉我那个jay的东西。。!!
我可以看jay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