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考完试咯!!

今天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咯。。
哈哈哈!!!
开心开心!!
可是也没有去玩拉~。。
生病了:(

要说什么呢??
不说考试啦。。
显!!!

说说那天3/5娃娃的生日~。。
哈哈!!
想到都爽~。。
一共有3爽~!!
第一爽。。。
那天她看见我的那副surprise样子。。。
可惜没有用相机video录起来 哈哈哈哈!!
这是第一爽!!!

还有两爽。。。

第二爽就是。。
这就有video了。。 s
how出来就简单很多~。。。
一个video胜过我的整篇部落格。。。


哈哈哈。。。
可爱的娃娃~~~

第三爽~。。
也是没有video。。。
就是。。
我送她的小美cd。。。
哈哈。。
没有想到他会这么的激动。。
哈哈!!
你喜欢就好啦~。。
不用说什么幕后黑手~。。
谁叫我们是lamer group的。。。
应该的拉~。

是我们大家给你的!!
所以。。
要开心哦~!!








1 comment:

wawa said...

谢谢你咯。。
哈哈哈。。
不好意思,这么久才来看你的部落格。
假期愉快了。。
我们两个星期后见咯。
不要向我喔。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