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为什么?

这到底是为什么?
刚从pink pink的葬礼回来。。
看见了pink pink。。
为什么。。
那天我看见的pink pink。。
如今永远的躺着了。。

之前感觉很想在做梦。。
我在做梦吗?
我也想。。
我希望我现在在做梦。。
梦醒了。。
pink pink也醒了。。。

看见pink pink的时候。。
我还是不相信!!!
这还是个梦!!!
不是真的!
。。。
可是。。
我看见的。。
就是实事!

pinkpink也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他那搞怪的性格。。
他那喜欢粉红的嗜好。。
他那喜欢歌唱。。。
。。。。
pink pink。。。
下一世。。
我们在做朋友吧~!
安息。。。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得到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