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上课心情~

这个学期的功课。。
真的让我想死。。
要到处走!

要找心理专家。。
要找心理医生。。
来做访问拉~。。
要找人做4000份的问卷条查啦!!
我的天啊!!!

这次。。
的组合。。
有一点点的变动啦。。
其他的我还可以接受。。
可是。。

有一个9个人的。。
我。。
。。。不知道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中liong他们一起。。
至少我们认识。。
我们同班。。
我们熟了。。。

没有和你们一起。。
感觉上好像抛弃了你们。。
我也知道。。
可是。。
我。。。
不想的。。
对不起哦。。。

说说开心的事!!
我。。。。
看。。。
见。。
他。了!!!!!!!!

啊!!
很兴奋拉~!
他黑了哦~。。。
不过。。
还是这样帅拉~!
哈哈啊!!!

那天我还特地早去~。。
去PG看我有没有运气~。。。
原本我到他的第一堂课外面看。。
可是没有人的??
失望了。。。

不管咯。。
然后就傻傻的等XF。。。
XF还真够力。。
竟然在她家睡着了!!!!
我的天啊~!!

当我等到发狂的时候~。。。
yiiiiii。。。
那不就是。。。。?
他?
我看见有个人很像他。。
上厕所~。。
当然。。
我没有追进厕所~。。
哈哈!!
我就等咯。。。

等他出来~。。
谁知道~!
真的是他!!!!
哈哈!!

为了确保我是对的。。。
我望着他。。
一直看~!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离开我的视线为止~
然后。!
我就知道。。
是他了!!
哈哈哈!!!

他还望着我的方向咯~哈哈哈哈哈!!!
好了。。。
发狂。。发够了~。。。
星期4在发吧!!
哈哈哈哈!!~~

3 comments:

タ ミ | tammy said...

去学校既然“GAM” 仔……哈!

simyee said...

我已经等了他半年。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回来了,
当然是要gap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simyee said...

我已经等了他半年。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回来了,
当然是要gap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