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两个结局?

哈哈。。
最近港剧都很流行有两个结局~~。。
哈!
古ling精探是这样。。
就连原来爱上贼也是这样
哈哈!

另外一个结局。。
当然就是jack没有死啦~~
哈哈!!
虽然他要坐牢~~
可是~。。
他没有死~~。。
哈!
比较爽!!

我的手指越来越不行。。。
我爸怀疑说是牛皮鲜!!!!!
啊!!!!!!!!!!!!!!!!
我不要啦!!!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要不要!!!
希望不是啦!

30/5就去看医生了!!!!
天啊!!!
我不想是牛皮鲜拉!!
最近都不知道搞什么的。。
手手脚脚的问题不断。。
最近都没有睡好。。
脚被痒到起床。。

真的受不了了。。
30/5赶快到吧。。
我真地想知道。。。
我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