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杂乱的心情。。

今天的我。。
原本是应该很开心的。。
因为。。我逛街买到了我要的书包。。。
可是。。
刚收到了消息。。
我安可认识的朋友去世了。。。

他叫pinkpink。。。
虽然和他说不上什么很好的朋友~。。
但我们也有聊过~。。
也是朋友~。。

突然收到他的死讯。。
真的。。
很难接受。!
甚至觉得。。
他们在玩弄我! 

马上上安可看!
谁知。。
真的。。
他。。因为车祸而去世了。。。

为什么啊!
那。。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就是小美的签唱会。。

pink pink。。。
你的离开。。
并没带走你留下的回忆。。
虽然我和你的认识不深。。。
曾经的交谈。。。
曾经的歌唱。。
曾经的逛街。

pink pink
一路走好。。
你永远在我们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