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开心开心~!

今天。。
我很开心的叻。。。。

当我看见他的那一刻。。
我真的疯狂了咯~。。
哈!

他的背影很迷人一下下的。。。
对我来说啦~。。
今天。。
我放学他上课。。
由于要陪XF看她的。。
所以我们就下一楼咯。。

我还以为不会看见他。。。
就当我在看notice的时候。。
转头想和XF我看见的是什么notice。。。
我就看见。。
我渴望的背影。。
哈哈哈哈!!
对。。是他!
就是他了!!!

XF终于认得他了~。。
哈哈哈!!
她也很激动地和我说。。
他他他!!!!

他就上厕所了~。。。
当然。。
我没有冲进去!!!!
然后就目不转睛的望着厕所门口~!
等他出来~。。
哈哈哈!!
变态吧。。。

他出来了。。!
我就和XF看她的一样。。
我也不敢看他的正面。。。
哈哈!!
可能。。
那时还不能平复我自己的心情。。!

他黑了~
感觉。。
比较大只了。。。
不过。。
还是这样瘦~~。。

看见自己这样胖。。
就觉得。。
我们的距离很远咯~!!
哈哈!!

明天没有的看了。。
我早上的课。。
他下午。。
要不是看医生。。
我会等的咯。。
反正XF也是一样!!1
哈哈哈哈!!


第二件开心事。。
就是。。
我的成绩出来了~。。
哈哈!!
没有不及格!!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哈哈!!
虽然。。
成绩很烂!~
不过。。。
算了啦。。
哈哈!!
这次在拼过啦!!!!!!


1 comment:

wawa said...

hahaha..
sei lo..both of u oso busy 4 kap zai..
then juz left me onli...
how ah???
but i still cant recognize urs 1 le. next time show me again can a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