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4/4/09

话说。。
几天前 alice 信息我。。
她终于的终于。。
要来KL meet我们了。。
我终于等到她来了。。

心情还真的 很兴奋得说。。
真的很久没有看见她了。。
虽然说在很常在照片上看见她。。
可是无论如何。。。
还是想看看她的真人。。。

我们那天就是走走逛逛停停喝喝吃吃。。
当然还有的就是拍照。。
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的相机进厂了。。
现在也没有照片可以让你们看了。。
迟点先吧~。。
等我的朋友。~~~

alice
你还真的瘦下来了。。
你的baby face也不见了。。
可是你还是一样。。
没有什么形象。。
也许就好像你所说的。。
和我们一起,那需要什么形象的。。
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你了。。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了。。
要学会坚强。。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拉。。
没有咬冰了 是很好的改变。。
希望安可的聚会你可以来啦。。。
——————————————————————————————————————————————————————————
虽然我最近一直被我的朋友误会。。
误会?。。
误会什么?

误会 我和你有一腿。。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觉得真的很好笑的咯。。
呵呵~~~~~~

那天晚上,应该会更惊爆吧?。。。
希望那天晚上,你们的注意力不在我的身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m yEEEE
我有很瘦咩?!
baby fat还是有咯~~
=.=

唉。。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才可以玩到那么疯。。
真的很爱你们。。
也有点后悔当初的决定。。
但是回不到以前了。。
不过可以在将来做出其他的决定。。对吗?!
呵呵~

simyee said...

一点点地baby fat 是可爱。。
哈哈哈。。
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了。。
记得。。
现在要向前看。。
为你的未来作决定。。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