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两头不到岸。。

还有一个星期。。
就是prom night了。。
我还是一样。。
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啊!!!

原本是想说明天去买的。。
怎么知道。。
明天是我中学的carnival。。
原本是和我没有关系啦。。
可是。。
由于我爸手上有很多cupon。。
就想说,去看看咯。。

可是?。。
那我要什么时候买衣服啊?。。
真的很懊恼。。。

要买衣?去carnival??

今天生病了~。。
结果就睡了一个下午。。
现在就好很多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生病的。。
喉咙超级不舒服得说。。

看来,要吃药了。。

4 comments:

leelee said...

xiao peng you ~~
病了哦?
要好好照顧~~ 因爲我上次病了兩天~~
也是由喉嚨痛開始哦~~
多喝水~~ 多休息~~ 還有要戒戒口哦~~

carnival
我也聽説了~~
很懷疑爲什麽我們在其的時候沒有carnival~~
哈哈~~
原本我也有打算去的~~
只是覺得自己一個所以沒去了~~

哈哈^^
還是那句~~ 多多保重身體
不然prom night就不能去了~~ >O<

simyee said...

对拉。。
伤风了,喉咙就超级不舒服。。

我几天去carnival去了一个早上。。
我们的时候有过一次拉。。
我们form one的时候啦。。。
忘记了拉?。。。。
你和我说嘛。。。
我昨天找你,找不到。。。

对咯,我衣服都还没有买。。
现在真的是头大了。。

大佬 said...

有没有搞错?!
等我走了才来搞carnival?!!!

诶,照顾身体咧。。。
还轮流生病。。。
真的是够力。。。

simyee said...

哎哟
大佬阿
我们中一的时候 也有
carnival 啊!
等你回来的时候 给你看毕业刊。。
我们中一的时候真的有carnival拉~~~

对咯。。
一定是leelee传染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