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暗爽的昨晚!!


哈哈。。
py6筹备的prom night在昨晚12am圆满结束。。
大家都过得很开心。。
都玩疯了。。
我就一直拍照。。
可是,不能现在分享。。
因为,我用film的。。
哈哈哈哈哈。。。。

昨天很兴奋拉。。
我竟然成了prom queen。。
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疯了也吓疯了!!
都是我的朋友拉。。。。

我其实是人气奖拉。。
因为我不是很漂亮的说。。。
他们应该是因为我的那一句话。。
:“如果我当prom queen我穿skirt去学校。。

他们才这么的激动地。。。

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我班上的同学。。
都谢他们 帮我起哄。。!
他们真的是比我还要兴奋。。。

我只 能够附上只张我自己回家后的照片。。
哈哈哈哈。。
其他的,就等等拉。。呵呵!!








那一天晚上。。
就是我的朋友们第一次看我化妆和穿dress。。
哈哈哈哈哈哈。。。
被人家称赞漂亮。。
原来是可以这样的兴奋
哈哈哈哈!!

我爸妈和妹妹们竟然 不相信。。
哈哈哈哈哈。。。
一直怀疑我的美色。。。
哈哈哈哈哈!!!!
摆脱。。
你们相信你们的女儿我拉。。
哈哈哈哈。。
我没有美色,我有支持者。!
我够八卦拉。。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就让我兴奋一天。。
谢谢你们让我兴奋了一天。。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iyo, 开了灯再拍啦,不然把你画得美美也没有人看到,sayang掉我的心机~ 哈哈。。。

simyee said...

我觉得那时候我的脸超级油的。。!!
我的照片都不知道能不能够见人!!
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要谢谢你了。。
哈哈哈。。
感激哦!!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美美哦~

simyee said...

alvinyap..
thk you wo..
hehe

Cola Tan said...

哇!
错过咯我~
看不到~
哈哈。。。

simyee said...

哈哈哈。。
看照片一样的拉~
哈哈哈

Random said...

yea
可以看sim sim穿裙子lu
prom queen~

哈!
真的沒見過你那麼美~
還是沒見過你穿裙子、晚裝
還有化妝咧~XD

watashiwa~leelee said...

>_<
我跟老大一样~~
错过了...
可是比老大幸福~ 因为至少我看过穿晚装的simsim.. 哈哈^^
迷死人了~~ 你的另一半有流口水吗?>w<

simyee said...

rrrr
可是哦。。
我现在真的一条skirt都没有。。
哈哈哈哈!!!
我想应该是从来就没有人看过。。
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


leelee
那天你不是说要来我家看我的啊。。
哈哈哈哈哈!!!
都叫你来prom night 的拉。。
他对我没有兴趣的说。。
哈哈哈哈

kawaiii aka kate ling said...

walao! 还烟熏状leh!
美!
xD
多穿像女生的衣服嘛!!!
那样才多人称赞啊! XD

Jiunnie said...

congrats! (: i bet it feels super good to be the prom queen :P especially for a reason like that, its kind of heartwarming although its a weird reason hahahahaha. so, prepared to appear in university with skirt?

JenseN said...

Prom queen....
啊。。
道安好幸福哦
haha^^
真是没看过晚装的你。。。
平时不吓不吓,一吓就吓Q死人

simyee said...

kawaiii
这妆我朋友帮我的咯。。
哈哈!
我爸妈一直说很黑!。。
哈哈哈
像女生的衣服啊。。
我翻过了,好像。。。只有几件。。哈!
谢谢你哦~

yinjiun
i dont know how to say out the feeling lo..haha !
our classater say tat...
finally..py5 got representative to get back some arward from prom night..
hahahahaha ..
i no prepare yet..
cz ..i DONT HV SKIRT!!


COOL
哈哈。。
他幸福?要问他咯。。哈哈
要劳烦他充当司机。。
那里幸福啊?
平时又不可能穿晚装的拉。。
平时我也不装扮拉。。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
开心开心!

-devilunoe- said...

wah la.. Prom Queen.. hehe.. remember to wear skirt to Uni ya.. whahha.. anyway, You really loOks pretty eh! and tat guy who came with you on tat night isnt it your BF? not bad wor.. wahhha..

孤星 said...

收到风~听说...
有穿裙子的照片看...所以,就赶来咯...
蛮好看咧!女生就该多穿裙子嘛!

simyee said...

uneo..
i really get scare wit you all..
everyone keep on mention wear skirt wear skirt..!
anyway,thx lah..he not my bf lah..
hehe...

孤星
这样厉害?。。
哪来的风啊?。。
谢谢你啦。。

wawa said...

hahaha..i saw ur pic lo..
leng lui leng lui..
our py prom queen le..hahaha...
i oso wan to see u wear skirt le...let me see ah...dun wan curi curi pakai ah...muz share out with us..sharing is caring..haha

simyee said...

wawa..
y i wanna curi pakai lah..
i oso tak mau pakai de..
but no...must pakai one time liao..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