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心情的矛盾~

每次开始写部落。。
最难得。。
就是开场白。。
总是不知道怎么写起~~==

我写部落写了两年。。
我的部落都比较冷清的一种。。
然而。。上一篇
是我两年里最多留言的一次。。
有开心到拉。。
当然,我也知道那一次是我的第一次。。
我的突破。。
哈!!
看见你突然的出现。。
刚回到家。。
真的很累。。
心情矛盾。。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是 有被吓倒。。
人会被其他人而影响。。
有些事情。。
就是因为太多人说。。
你自己也觉得是。。
其实。。
如果没有人说。。
你也不会发觉到。。
你也不会。。。
也在怀疑着。。因为?。。。
很多人都说。。。
结果就会变事实。。
这是事实吗?。。
还是?制造出来的事实?。。
我现在知道,我也会想太多。。


4 comments:

Random said...

可能是時候,
可是感覺卻很渾濁,
很模糊。

你覺得很不真實。

結果現在他對你怎樣?

simyee said...

也没有怎样~。。
就。。
一样咯~。。
哈哈哈哈!!

不要去理会了~~~
就让他模糊下去~~~

leelee said...

当很多人都讲着同一件事的时候
其他人通常都会轻易被误导
去相信~~ 那是真的^^~
可~~ 更恐怖的情况
就是连自己也
最后也被“相信”了~~
haha^^ ..人就是那样的啦...

不过,
是不是~ 到最后~
你一定是第一个知道!
慢慢听听你心里的话
你就会知道了 >w<

simyee said...

对咯。。
想清楚一点
其实自己只是被你们误导

心里话通常和事实都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