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接近尾声。。

这个学期又要接近尾声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这么快。。
我就要大学3年级了。。
你问我读了什么?。。
什么是心理学。。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阿桑 走了。。
昨天看了智成的部落。。
真的吓到。。。
虽然不是很常听阿桑的歌。。
也不是很常听见她的消息。。
还是曾经听过她的“叶子”

才34岁这样就离开的。。
生命真的这样的脆弱吗?。。
真的很可惜啊。。
既是你问为什么。。
也得不到答案。。
这就是命运?。。

我不知道。。

虽然没有说很喜欢阿桑。。
不过从我知道她的消息到现在。。
都觉得 闷闷的。。
害怕我身边的人慢慢的离我而去。。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够开开心心。。

不好的事情。。
可以远离我吗?。。

**提起精神!!!!!!
我还要找晚服!!!!!
不然我就不用去晚会了!!!!!

我。。。。
被你搞到心不在焉。。
你开心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