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发泄后~~

在之前 的心情真的乱78遭。。
过后和leelee在msn发神经发泄过后。。
现在好很多了。。
而且。。
也清醒了很多:)

直觉?。。。

水瓶座的心底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人间记忆,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背影。
没有惊天动地,没有海誓山盟,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浪漫,没有誓言,没有温度。
水瓶座的理智和冷漠,注定了任何感情永无燃点。被动,忽冷忽热,犹豫不决,极其矛盾。
在没有完全确定前,决不轻易付出感情,因为怕失去。
也许是缺乏安全感,也许是对自己的保护,也可以算作是一种自私。
水瓶座一旦付出,便是彻底,不可收回。 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伤的重。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说得很准~。。。

6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
的確很準下……

不過是給水瓶座的,
我也覺得很ngam我~XD

simyee said...

你天秤座的。。
不要kepo拉~~~XD 

你猜我是谁? >w< said...

星座跟算命其实很相似~~
他们的最终点都是
**只要你相信,就会很准**

做人也一样啊~~
你相信会发生,
迟早都会有的..... >w<

simyee said...

你猜我是谁
事实和你想象未必是一样。。
这也是 人生啊。。。

相信但没有行动~。。
你觉得结果会改变哦~?

Cola Tan said...

迟来了,
星座只是参考,
命运还是要自己掌握!

加油!

simyee said...

大佬。。
你放心拉~。。
我会加油的!!